爱情捕捉达人

大型连续剧《文轩爱情》的忠实观众

过期巧克力30

虽然网络上对李英超的舆论已经走向了好方向,但那些恐怖的言论依然影响着李英超的情绪。连着好几日都像打了霜的茄子,提不起精神来。毕雯珺看着他心情不好便趁着休息的时间带他出去散心。在国外的大街上走,不用遮遮掩掩,也没有人会围观过来。李英超感叹,“这就是成名的代价吗?”毕雯珺就看得很开说,“都只是一时的,今天是你明天就是别人。再说了普通人的烦恼也不比名人少啊。”李英超很认同,“以前我以为只要我站在舞台上得到粉丝的喜爱就可以了,但现在我发现成名之后就好像生活都成了戏台子。我有些不喜欢这份工作了。”

两人在公园一处的长椅上坐下,冬天的风吹得有些凄凉,树上稀拉挂着几张要掉不掉的枯叶。李英超觉得有些冷靠过去挽住毕雯珺的胳膊,让两人都暖和一些。毕雯珺取笑他,“出门的时候我提醒你多穿一点,你不听,这下知道冷了?”李英超自然不肯承认自己的失策,“我是怕你冷好不好,老人家都怕冷的。”毕雯珺拿肩膀轻轻撞了一下他,“超儿。”李英超问,“怎么了?”

“你,你觉得别人说我单恋你的事情你相信吗?”

“你脑子进水了吧?看了几篇脑洞文,还真把你自己代入苦情男主角了?看他们把我编排的简直就是渣男中的战斗机,把你利用得渣都不剩。”李英超想起来就又气又恼,毕雯珺明明对谁都一般好,这些人偏偏就抓住自己不放。

“也许吧。那要是在我们三个里面选一个,你会选谁当男朋友啊?”

“选什么选啊,你说什么呢。”李英超被他的问题吓到了。

“选我吧。”毕雯珺直直看着他,认真的样子都不像是在开玩笑。

李英超松开他站起来,“你什么意思?”毕雯珺也跟着站起来,一字一句清晰地说,“我让你选我。你跟他在一起不会有结果的。”李英超不敢相信毕雯珺竟然知道他的事情,“你说什么,我听不懂。”对着李英超气急败坏的否认,毕雯珺很平静,“你一直带在身边的那块手表,是他的吧。我之前一直奇怪,别人送你的为什么从来都不戴,后来有一次我看到他手上戴了一块款式一样的黑色腕表时,我就知道了。你有的那块白色的表不是他送你的,是你问他要的吧。我还记得你拿回来那天正巧是5月20号。520,表白。谐音的东西你一向玩得不亦乐乎。后来的事更不用我说。”李英超打断他,“你不要再说了,我就当你什么都没说过。”

毕雯珺拉住准备走的他,“李英超,你清醒一点。你觉得你们俩真的会有未来吗?我的心意你就真的从来没感受到吗?”李英超已经慌了神,想要挣脱被毕雯珺攥在手里胳膊,“你放开我,你才清醒一点。”毕雯珺一把从背后抱住他,“你知不知道跟他在一起受伤害的只会是你。”李英超没遇见过这种情况,又气又急,“你放开我!你突然是怎么回事?”毕雯珺反问他,“你真觉得世俗容得下你们两个所谓的爱情吗?你喜欢谁不好?你为什么偏偏要喜欢全世界都不会允许你喜欢的人?”李英超突然就安静下来。

许久李英超才说,“雯珺,我当你是最好的朋友。如果你觉得我有些事做的不对,要跟我绝交我没有二话。”毕雯珺放开他,自嘲地笑了,“是我不自量力,自作多情。”

自从上次两人发生了争执之后,李英超就刻意回避毕雯珺,两人之间尴尬不和的气氛身边的人都感受到了。王立才找了他俩分别谈话,毕雯珺什么都没说,李英超却提出以后的活动要分开。王立才气得骂了他们两个一顿,但两人闭口不提也是毫无办法。节目录制完回国后,王立才竟然真的答应了李英超提出的要求,往后的活动安排都让他与毕雯珺分开了。王立才也是考虑到两个人总是捆绑到一起,不利于长远的发展,早一些分开活动也是好的。

李英超回到公寓的时候,李振洋还在回去的路上。李英超躺在床上睡得迷迷糊糊,李建国、赵芸、李子雅……还有好多人的脸不断出现在他的脑海中,每个人都用一种很厌恶的眼光看着他,他们说什么他听不太清,他想要逃走,但身体却动不了。他惊醒又梦魇过去,反反复复感觉自己飘在海里,呼吸都变得苦难。李振洋打开门所有的灯都打开着,他猜李英超肯定是在房间睡觉,走进去,李英超果然侧躺在床上,衣服也没换,被子也没盖。李振洋宠溺的笑了,走过去想叫醒他。他附身去看李英超,见他满头大汗,眉头紧锁。赶紧轻轻摇他,“小弟,小弟。”

李英超感觉自己被关在了水底,这时候有人在水上喊他,哥哥。他想醒过来,可却被一股力量拽着他不放。救命,快救救我。李英超大声喊,却一点声音也没有。

李振洋抱起他上半身靠在自己怀里,拍着他的脸,着急地又喊了几声,“李英超?李英超?快醒醒。”

李英超看到一只手伸进了水里一把拉出了他,悠悠睁开眼睛,只觉得浑身乏力。李振洋看他醒来担心地问,“你怎么了?睡觉怎么满头大汗?脸色这么差?”李英超超抓住他的手,“我刚刚做梦,梦到自己差点死掉了。”李振洋知他多半是吓到了,轻声哄他,“做梦都是反的。好了好了,你要是还想睡,我陪着你好不好。”李英超靠在他怀里,摇摇头,“我都十几天没见到你了,我想多看看你。”李振洋笑了,“你这个小嘴巴是吃糖了吗?”李英超望着他,“哥哥,我有些害怕,总觉得要发生什么事情。”李振洋哄他,“小孩子不要总想太多,有什么事情呢哥哥都会保护好你。”

李子雅还没想出什么法子,赵芸就不知道从何处知道了李英超和李振洋的事情。她先是训斥了一顿李子雅,紧接着不顾李子雅的劝说直接带人去月牙找李英超。会议室里投资方正在跟王立才谈这次广告的合同,李英超坐在一边等结果。

只听外面一阵喧闹,会议室的门就被强行推开了。李英超往门口一看,赵芸面目表情盯着他,吓得他直接从座位上站起来。赵芸径直走过去抬手一巴掌打在他右脸上,说了句,“带走。”后面的保镖上去一左一右抓着李英超的胳膊,推着他往外走去。会议室的众人完全懵了,没人敢开口说话。


评论(5)

热度(3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