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情捕捉达人

大型连续剧《文轩爱情》的忠实观众

过期巧克力28

一年的时间过得很快,F-love这一年也算是斩获不少新人气,公司决定在组合解散之前在北京召开最后的告别演唱会。组合最后一次合体,被主办方渲染成特有仪式感的一次演唱会,门票被炒得水涨船高。

演唱会那天体育馆里坐得满满当当,各色应援棒相互争辉。李振洋坐在VIP区,被身边不断的尖叫声吵得头昏。放眼看去男粉丝真寥寥无几,要不是李希侃在坐在他旁边,他会觉得有些尴尬。李希侃也还只是十八九岁的小孩子,动不动就跟着其他粉丝一起大喊大叫,喊得最多的名字就是“毕雯珺”,还使劲招手想引起台上人的注意。李振洋就只是慵懒的坐在座位上关注着李英超的一举一动,偶尔跟着大家一起挥动手里的应援棒,脸上一直带着笑意。

最后告别读信的环节,台上台下哭成一片,主持人也几度哽咽。李希侃跟抽风边哭边喊“毕雯珺加油!灵超加油!”周围的女生瞧见后又哭又笑,为着离别伤感,又被男粉的模样逗笑。李振洋捂住脸后悔出门没戴口罩,不过他确实看到李英超有好几次都对着他笑了。

演唱会结束后,李英超拿到手机迫不及待地打电话给李振洋,“你来现场怎么都没提前告诉我?”李振洋很满意李英超又惊又喜的语气,想着他现在肯定乐得嘴都合不上了,“给你惊喜呀?开心吗?”李英超疯狂点头,“开心开心,你现在在哪里?我去找你。”李振洋发了定位给他。李希侃在一旁等的没耐性,“洋哥,你要等你自己在这里等,我去后台了。再见。”

李英超趁大家都不注意的时候偷偷往外溜,中途看到李希侃往后台方向去,本想叫住他,结果李希侃喊了声毕雯珺,合着不是来找自己的。李英超不去管他赶紧去找李振洋。

李振洋老远就看到李英超走过来,他身上的衣服还穿着最后一场表演的那一套。李振洋笑了张开双手示意他赶紧跑过来,李英超龇着牙飞快地投入李振洋的怀里。李振洋像是抱着一个小宝贝似的抚摸着李英超的小脑袋,两人也不说话先是抱着傻笑了一阵子。李英超环着李振洋的腰,脑袋靠在李振洋的肩膀上,奶声奶气地撒娇,“这么久才来看我,你是不是都不想我?”李振洋轻笑一声,用手捧着他的脸,含情脉脉地看了一阵,忍不住笑。李英超皱着眉嘟起嘴巴满脸疑惑,他笑得好奇怪呀?李振洋凑上去亲了亲他的额头,然后又抱着他傻笑。李英超问,“你怎么了?”李振洋抱着他只一直笑也不说话。

李英超后面几天都是假期,所以没跟其他人打招呼就让李振洋带着走了。两人回到家,李英超扑进沙发,“终于可以好好休息几天了。当艺人真的不容易啊。”李振洋催他去卸妆换衣服,“你快去换衣服,花里胡哨的。”李英超偷偷做了个鬼脸,小声嘀咕,你在台下看的时候不是挺开心的嘛。李振洋看他趴在沙发里不动,拿脚踢他,“快去,别让我说第三遍。”李英超只得妥协乖乖去洗漱,反正他总是莫名其妙的被李振洋“操控”,但这种感觉好像也不差。

李英超出来的时候,看见李振洋坐在沙发上手里拿着什么东西专注的看。他悄悄走过去,走到李振洋后面突然大声喂了一声。李振洋果然被吓到心肝都颤了一下,又气又笑地深呼吸了一下。李英超笑得直不起腰来,李振洋把他抓过来按在怀里狠狠打了几巴掌李英超的屁股。等李振洋打完,李英超转过身子面朝着李振洋躺在他怀里,“你刚刚看什么那么认真?”李振洋抱着他,眼睛瞟了一眼掉在地上的纸,“我问你一个问题,你认真回答我。”李英超手里把玩着李振洋的领带,没一点儿认真,“你问啊。”李振洋捉住他的手,让他停下来认真看自己,挑着他的下巴,“你看着我。如果我再给你一次机会让你选,你是要做我弟弟,还是做我小男朋友。你先考虑一下,你做我弟弟我永远都这样宠着你,但你要选后面那一种,将来的事情就说不准了。”李英超不明白为什么李振洋为什么突然问这种问题,“那你喜欢我吗?”李振洋没想到自己反被将了一军,“我喜欢你,你就喜欢我么?”李英超狡猾地一笑,“我不喜欢你,但我喜欢你喜欢我。”李振洋捏了捏这个小赖皮的脸蛋,“你跟我在一起怕不怕?”李英超这次到是神情变得严肃起来,想了一会儿才很认真地说,“我怕,但我不后悔。如果以后真的在这里生活不下去了,我们可以私奔,去一个谁都不知道我们的地方。”

李英超的一字一句都那么真挚,大概只有不谙世事的少年才说的出这般纯粹不加修饰的真心。李振洋笑着弹了一下他的额头,“小傻瓜,你这么随便的就让我知道了你的底牌,以后我岂不是吃定你了?”李英超吐吐舌头,丝毫不觉着有什么不妥,嬉笑着,“那你可以试试,是我吃定你还是你吃定我吧。”李振洋低笑不语,抱起他往房间走,李英超脸立马红起来,结结巴巴说,“你,你干什么,快放我下来。”李振洋挑眉道,“你不是说要试试吗?”

李振洋把李英超放到床上按住他,李英超开始慌了,挣扎着,“没有没有,我……哎,你……”李振洋看他慌乱的样子实在觉得好笑,凑上去吻了吻他,“时间太晚了,你该睡觉了,要不然长不高哦。”然后给他盖上被子,摸了摸他的脸,“小可爱,晚安。”李英超脸红得都快滴出血来,拿被子捂住自己,只留出一双眼睛看着李振洋走出去的背影。李振洋走到门口又转身过来,李英超赶紧拉上被子躲进去,只听李振洋说,“等你下次生日的时候我告诉你一个秘密。”李英超蒙在被子里,心想什么秘密?谁稀罕?赶紧走!

李振洋走到客厅,捡起地上的检测报告笑了,上面有一行写着:亲子鉴定结果:综合父亲指数0,父系可能性关系0%。


评论(5)

热度(32)